艾多美開箱-艾多美精油貼布體驗&使用分享~"MIT"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油製成

艾多美精油貼布體驗&使用分享

這款貼布是艾多美台灣輝陽藥廠合作,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油,採用遠紅外線9微米光波技術製成,遠紅外線9微米光波技術可以滲透到皮膚下6公分(市面販售的貼布只有1公分)使貼布的有效成分直達到發炎的根部。

照片看起來很大片,拆開看也真的不小片…確實比我媽的酸痛貼布還大 🤣🤣🤣 「一盒11包,每包5片裝」,價格是不是經濟實惠?!

艾多美精油貼布使用的是一條根萃取液,加上薄荷草尤加利葉冬綠樹等3種草本精油,聞起來味道很舒服,很讓人放鬆!

如果覺得太大片,可以自行剪裁,貼在想貼的部位,不建議當貼紙就是了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布面採用高透氣不織布,伸縮性佳,好貼又好撕,黏性也很適中,不會輕易脫落

貼布上的綠色點點、atom美商標是磁石粉,如同健康手環上的磁石粉,下班後貼一片在肩頸很舒緩 ☺️☺️☺️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艾多美精油貼布的製造商是台灣輝陽製藥(G.M.P中藥廠)

輝陽製藥廠位於屏東九如,董事長盧輝陽先生是軍醫出身的,研究中草藥研發與提煉32年,研究9微米遠紅外線光波技術25年,與艾多美合作製成的艾多美精油貼布,得到台灣清真認證,透過艾多美的銷售平台販售並外銷到國外。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您隨時可在艾多美的銷售平台購得艾多美精油貼布

​​ 立即前往艾多美

​​ 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

​​ 索取安置人編號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對了!別忘了閱讀艾多美的貼心小叮嚀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XD

☀☀☀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若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的過程中,您有遇到任何問題需協助,歡迎與我聯絡 ^O^

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我們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給你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賺錢、兼職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點此加入我的LIN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