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開箱-艾多美 Ace 牛樟飲試喝分享 無添加咖啡因、牛磺酸的機能性飲料

艾多美 Ace牛樟飲試喝分享 台灣驕傲 我喝得到

採選椴木培養牛樟芝子實體(Antrodia cinnamomea),搭配洋薊、米糠、芝麻素三大能量成分,無添加咖啡因、牛磺酸,為機能性飲料的革新里程碑(evolution),打造艾多美Ace配方!激發潛藏在心中的王牌,挑戰極限,無限可能。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艾多美 Ace牛樟飲成份表

沒打開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是咖啡色的 XD

喝起來微甜,不覺得有網友說的苦味~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牛樟芝故事

相傳台灣早期的原住民,在森林中打獵,偶然發現腐朽牛樟樹的樹洞中有橘紅色的芝狀物,於是採集來吃,味道很苦,但不久後口齒回业,體力也大增。當時的原住民在打獵時,或是身體不適都會口含一片這種橘紅色芝狀物,後來慢慢變成了「祖傳秘方」。因為外觀長得像靈芝,早期以為是靈芝的一種,直到1995年才被發表為新物種,並正式命名為牛樟芝。

維基百科裡的牛樟芝

牛樟芝為臺灣特有種,又稱樟芝、樟菇、樟菰等,在天然狀況下只生長在臺灣特有的常綠闊葉大喬木牛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i Hayata)樹幹內中空的心材上,世界上僅原生於台灣,海拔由200~1,500公尺都可看到它的蹤跡。牛樟樹的木材味極芳香且質硬,亦為上等的雕刻用材,目前已是瀕危受保護的植物。由Geethangili和Tzeng的文獻回顧中提及台灣原住民早期喜食用牛樟芝解宿醉、治肝硬化、肝發炎、解毒、肚痛、腹瀉、皮膚搔癢、感冒、高血糖、高血壓、腫瘤等。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椴木牛樟芝培育過程

1000 Bar 超臨界萃取設備

原料特性說明

艾多美 Ace 牛樟飲 238ml x 24 入,只要1200 元,因為是獨立配送商品,所以免運費唷!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艾多美 Ace 牛樟飲在艾多美官網即可購得

🎯 立即前往艾多美

🎯 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

🎯 索取安置人編號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在艾多美Atomy,一般商品的訂購只要滿1,800元即可享免運費,未滿1,800元運費為100元,超商取貨需另支付保管費50元。

而列為獨立配送的商品,直接免運費,但不列入1,800免運門檻計算

什麼是獨立配送呢?

獨立配送的商品都是單獨由生產工廠直接出貨給你,不會與其他產品一起配送,所以可以直接免運費

不列入1,800免運門檻是什麼意思?

舉列:你購買了一箱海洋深層水、一盒PTFE薄膜口罩

海洋深層水是獨立配送的商品,可免運費

但薄膜口罩是屬於非獨立配送的一般商品,需達1,800元才可免運

所以仍須付薄膜口罩的運費,一般商品無法與獨立配送的商品合併寄送喔!

🔆 點我觀看艾多美加入會員流程及教學 🔆

想知道更多艾多美商品資訊,請持續關注Sunny’s 艾多美生活點滴分享

只想購買艾多美商品,不想加入會員,一樣可以找Sunny幫你訂~XD

☀☀☀ ~更歡迎你加入艾多美ATOMY會員,找我當推薦人喔~ ​☀☀☀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若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的過程中,您有遇到任何問題需協助,歡迎與我聯絡 ^O^

一個人雖然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我們團隊提供經營賺錢交流群,給你最實質的資源協助:包含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讓人們自動來找你加入會員定期的線上說明會實體聚會每位夥伴在找會員的眉角技巧心得討論點數PV會互相幫助互相把新會員加到你的組織底下…等等。不管您是想單純消費購買艾多美的商品,還是想要透過艾多美平台賺錢,我們團隊都給您完整的協助!

團隊也提供單純的產品使用心得分享交流群,定期更新和艾多美產品有關的訊息,讓您詳細了解艾多美高品質、低價位的商品,還有使用後的心得分享,不用擔心不好用、買錯或找不到人詢問及討論!

加入我們團隊,我們的目標就是協助您任何產品問題及在艾多美成功!總之,不管是只想買好產品,還是想經營賺錢,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詢問!

加入艾多美商品使用經驗分享群組~可得到更多艾多美訊息~

有興趣經營艾多美賺錢、兼職的朋友,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點此加入我的LINE

發表留言